悦颜

emm没事写写文,画画一下之类的

#我与同学玩第五人格的日常

  我同学(男),是个人(皮)皇+屠皇,他玩人的时候各种皮,每次都差点皮断腿那种的,很喜欢溜屠夫。

同学:诶~等我们解完密码的时候我要溜上他几圈,然后在门口躺下给他来个飞吻。

十分钟后~哎呀,被打晕了然后飞天
  (诶,我们要溜他,然后在门口躺下给他来个飞吻~)
 
噗哈哈哈哈哈哈哈

玩屠夫模式:几乎完全带入,变成个变态:)

他的声音很有磁性,然后说话又那种很猥琐变态的,说一会笑一会【笑的巨猥琐哪种】:

诶哟哟~~这不是慈善家吗,哎呀被我抓了呢~有人被抓了喔,没人来救一下吗~~~

哎呀~这不是医生姐姐吗~你还在我眼皮子底下救人,诶嘿嘿嘿嘿嘿嘿嘿

啊~我就喜欢你这种有情有义的

诶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

(挑眉)嗯?你还跑:)(语气有点黑化的感觉),谁让你跑的(完全黑化那种),我允许了吗:)【超凶】
你给我回来,看我不一爪子!【超级无敌凶】

哎~~~都说让你不要跑了嘛,乖乖做
椅子上做好~乖(突然又心情大好那种的)

游戏结束后,哎呀,我以后跟你们玩我就不玩屠夫了,你们老是说我欺负人。【一脸无辜】

都不敢跟他玩自定义了【捂脸】
我只想说wc你好变态!

评论(6)

热度(10)